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刊物] 超不自然人類技能研究所 LV.2


【SUPERunNATURAL 超不自然檔案 同人刊物資訊】

 書名:超不自然人類技能研究所 LV.2 (2012/02/01出版) (2013/09/01餘本:1)
 作者:Haruka
 規格:B5 彩色封面封底 + 28 頁黑白內頁
 內容:SPN 第四~六季相關之天使中心四格和短篇連環漫畫本
 特典:無
 價格:NT$150/HK$50 
 備註:人名和小說一樣皆採中文音譯,目錄頁附有角色中英文名對照表。
    請注意此刊物為18禁BL漫畫本,未滿十八歲者請勿翻閱及購買,謝謝。
    還有一件事,LV2連環的部份因為和LV1用的是同一個開場,
    所以開頭的三頁半是一樣的內容,雖然有修過,但很介意有重複頁的話請勿下手。



【販售情報】
 ※通販方式:ATM 轉帳 + 郵寄 (郵資另計)
  臺灣的讀者請填寫訂購表單
  表單無法開啟的話再於本文回應或來信至haruka.nanase@gmail.com
  留下『您的暱稱/連絡信箱/欲訂購之刊物名稱』後敝人會將郵局帳號寄給您,
  匯款完成後請回信告知交易序號、收件人姓名和收件地址,謝謝。

  備註:香港地區的販售和通販已委託 Worlds Finest 處理

 ※各同人誌即售會
  詳細出沒場次請參閱本篇整理文:[情報] 近期預定參加活動
  感謝受君人權協會蒼銀之星、以及販售協力小精靈於各場次幫忙販售!


【宣傳用圖片與試閱】
 
  小精靈:這樣子的試閱沒問題嗎?萬一我在現場被丟書的話怎麼辦?
  某青年:那……那你記得要請他們先付款後再丟
(被踹飛)


【其它】
 LV.2實物照 (2012/02/03)
 
 左邊是還沒被我肢解組裝的CD包裝和CD圓貼,
 右上是only活動才會出現的展示架,右下是屍體實體書封面和封底




4 則留言:

  1. 暱稱:清涼冰心

    信箱:s95175344@yahoo.com.tw

    本數:1

    購買:通販



    哈哈~~版主~~我又出現啦!!想當年~~剛買到第1集的時候狂刷版捏(奔

    請問第3集可以在這下訂嗎?第3集我也要訂一本

    還是要在第3集的頁面分開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心您好:
      感謝捧場^^
      不過方便的話請您填一下預購單,上面的販售情報中有訂購表單的連結,
      只需要填寫暱稱、Email信箱,
      然後勾選要訂購的刊物(可複選)和入手方式就好了 :)
      如果開不了連結,那請告訴我你的Lv2是不是要等Lv3出版後再一起郵寄給你,
      好讓我做資料給小精靈處理?

      版主 於 February 4, 2012 06:37 PM 回覆

      刪除
  2. 嗯嗯~~那我等第3集出來在一起郵寄就OK了!!

    什麼時候要匯款呢??

    這次也可以要簽名嗎?(>///<

    會有第4集的出現嗎~~阿阿~~希望是長篇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會幫您把LV2和LV3都記下來,
      匯款等3/11的活動結束後就會陸續寄出通知信,收到信再匯就好了,
      有事先說的話我會在寄出前簽名 :)

      至於第四集......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最近練功練太大了,至少讓我把連載寫一寫啊  ̄▽ ̄|||

      版主 於 February 4, 2012 09:07 PM 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