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BAROQUE] 臺詞集:上級天使 (臺譯版)


【バロック.シーンリスト】上級天使臺詞集-臺譯版


1 身處於這個世界,你或許會覺得不知所措吧。
但是、不需要過於煩惱。
這個世界正如流水運行般的徐徐變化著。
你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殺害、死亡之中、應該逐漸明白了吧。
好了、到最下層去。

9 姊姊死去的時候,我正喝著牛奶。
紅色的血和白色的液體像旋渦般的在我腦中打轉著。
我、為了姊姊、要將世界……但是,她已經死了。
夠了,你走吧。我好像也有點混亂了。好了、到最下層去。
14 要一起來串刺著看看嗎?
如此一來,就能明白究竟多麼痛了吧。
18 你知道什麼叫令人火大的嗎?
只有些稀薄記憶的你大概不懂什麼是心急如焚吧。
我啊、承受著身體被貫穿的痛苦,
一次又一次的看著你那張、已經看到不想再看的臉!
快給我到最下層去、快!

33 父親恥於姊姊的歪曲之姿而將她隱藏起來,姊姊則是躲藏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無法忍受這種事。
有錯的、並不是姊姊,而是這個世界。
你是無法懂的。到最下層去吧。
35 這麼說吧,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你成就於無數的你之上。
你的經驗透過感覺球傳遞,
然後在研究所內再次移植給你自己。
記住這件事,目標最下層吧。
41 大熱波後的天空,聽說總是赤紅色的。
天空……從這裏是看不見的。
快去最下層。
53 ……什麼啊,原來是你。
63 我無法從這裏離開。
長針由背部貫穿了身體,我只能這樣將命令傳達給信者們去行動而已。
只有你、你的淨化能力,是最後的希望。
拜託了。

66 是你們不好,去嚐試ダァバール融合什麼的。
不是我的錯……
去吧。
76 你是孤獨的。
孤身一人、一次又一次的朝神經塔下層而去。
傻瓜。
但我蠻喜歡的喔,像這樣愚笨的你。
好了,把這個拿去用吧。
86 人若是有罪的話,那就是,只從自己的視點來看世界。
你不這麼認為嗎?
為了消弭我和你的罪,去神經塔、到最下層去。
95 這個感覺球似乎也快要承受不住歪斜了。
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你聽得到嗎?
快!快到聖域去!將發狂的世界復原。
99 ……。
所謂的世界,原來是這麼無趣的東西。
109 海獺 無尾熊 駱駝 臘腸狗 (原文是文字接龍)
…你也來吧?我快無聊死了。
115 感覺球是用來吸收、吐出情報用的道具。
存在於世界各地,神經塔內也有。
試著將道具投入感覺球,加以利用吧。
124 要善加利用咒葬天使。
劣化了的道具,它會將劣化的部份復原。
拿去用吧。
133 很難受嗎?肯定會難受的吧。
不知道自己犯下了什麼罪,卻被罪惡感苦苦折磨著。
除罪的方法是有的。
你應該知道的,要如何消弭自己的罪。
朝神經塔去吧。
用這個。有由你來使用的意義在。
151 我並不介意在歪斜中生存下去,
只是想從被刺穿的痛苦中解脫。
156 Baroque…擁抱歪斜或許是真正的救助也說不定。
164 世界歪斜了的現在,和從前一點也沒有改變。
也只能這麼想了。
168 至少…、一直待在這裏,可以嗎?
171 ……。
背後、癢癢的。
179 你是原型對吧?我很清楚。
複製品是辦不到的…。
能夠終結這個世界的,就只有你了。
進入感覺球、朝最下層去吧。
183 有學習到什麼了嗎?
不、不多少學些生存手段是不行的。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感覺球都是相連接的。
死去的你、部份的意識會被感覺球吸收並傳遞給你。
快點完成使命。那麼、把這拿去用。

188 沒錯。消除你的記憶、派你到這裏來的人是我。
雖然成功將和創造維持神進行融合、罪孽深重的你分割開來,
但我卻被發狂了的創造維持神串刺在這裏。
想讓發狂的創造維持神恢復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好了,進入感覺球、朝最下層去吧。

205 世界的某處出現了不同以往的歪斜…。
你也感覺到那種存在了嗎?
210 幻覺什麼的,並不存在。
我過去的記憶看起來,不過是普通的白日夢而已。
不…已經夠了。你走吧。
227 時間棄我而去的流逝著,世界的樣貌也變了。
234 我只是無法忍受姊姊變成透明的存在。
世界是那些無視歪斜、始終逃避著的小丑們的樂園。
我只是想讓這個空虛的樂園像姊姊的身影一樣。
到最下層去吧。
能夠消弭我的遺憾的,只有你而已。拜託了。

沒和那些歪斜的人們說說話嗎?算了、也好。
只有這次、我可以在這裏出現的同時也存在於別的地方。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這裏並不是現實世界。
若是你覺醒了,接下來就是真正的現實世界了。
懂嗎?幻覺什麼的是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喔。這個拿去用。
若是想要將道具交給歪斜的人們,丟過去就行了。
哼、看看笨蛋們高興的反應,也不失為一種樂趣吧。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必再忍受背後的痛楚?
快點、到神經塔最下層去。
外界的人們一開口就會吐露出妄想。
靠近的話就能聽到。那麼、用這個吧。
記憶?似乎不容易好好說明吶。
不過,幸好只是這種程度的問題而已。
你啊,自己該做的事應該都學過了。
知道的吧,什麼是你必須去完成的?
為了償罪,在現實世界中該做的事,你是知道的吧?
拿去用。不要交給任何人。由你來使用才有意義。


我們マルクト教團,一直保護著維持世界的神。
但如今,除了你之外,已經沒有辦法能恢復這個歪斜的世界了。
快、到神經塔下層去。
世界的歪斜愈來愈嚴重了。快點前往聖域的最下層。
因為這是你弭罪的唯一辦法。拿去用吧。
都不知道學習的嗎?
你的經驗會以感覺球傳遞給其他的你。
將我從這份痛苦中救出來。快到最下層去。
不斷承受著反覆折磨的薛西弗斯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到神經塔的最下層去。
去。給我去。到最下層去。
我知道你很努力。
一點一點的學習各種事情、朝最下層接近著。
再加把勁。去吧。
我已經快要無法冷靜的和你說話了。去吧。快去。
你是打算死幾次才甘願?
連我都想殺人了喔。別死了。到最下層去吧
試著將道具投給歪斜的人們看看。
或許會有些用處也說不定。
能用的就用。拿去。
白費功夫了嗎?世界的歪斜只能這樣增加下去嗎?
不、你的淨化能力和天使銃一定能治癒世界的。
去吧、到最下層去。快!
要一起唱唱歌嗎?
開玩笑的。不開點玩笑的話就無法保持理智了啦。
到底要讓我等到什麼時候?到最下層、到最下層去吧。
姊姊死去的時候,我正喝著牛奶。
紅色的血和白色的液體像旋渦般的在我腦中打轉著。
我、為了姊姊、要將世界……但是,她已經死了。夠了,你走吧。
我好像也有點混亂了。說這些無濟於事的話。好了,到最下層去。
什麼都不想說了。該做什麼你都曉得的吧?快去。
和外界的人們說說話也好。
但是、務必要到最下層去。這個拿去用,去最下層。
罪的意識。光靠這個不足以成為原動力嗎?
世界是因為你的關係才歪斜的。
那麼,讓世界恢復原狀不就是你的使命了嗎?去吧。
自己該做什麼,你應該都學過了。
明白嗎?非得完成的事情是什麼?
為了彌補你的罪過、在這個現實世界中該做的事,你是知道的吧?


拿去用。不要交給任何人。有由你來使用的意義在。
知道嗎?你的生命力正在減少。
吃心臟回復VT吧。
擊發天使銃。將已經發狂的創造維持神淨化吧。
聽好、使命已經烙印在你的腦中。
在最終層擊發天使銃、淨化世界!
如果你醒過來的話,接著就是真正的現實世界了。
知道嗎?幻覺什麼的是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感覺球都是相連接的。
死去的你、部份的意識會被感覺球吸收並傳遞給你。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我要你快點解救我們。
治癒世界、治癒你自己。
除了你之外,已經沒有人能恢復這個歪斜的世界了。
你的臉我已經看膩了,快走吧。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我透過感覺球向你說話著。
擊發天使銃吧。將發狂的創造維持神淨化吧。
怎麼回事、我還活著。
為什麼死不了?是感覺球維持著我的生命嗎?
用這個。去淨化吧。
這是惡夢嗎?沒想到你竟無能至此。
就這樣到最下層去吧。拜託了。
沒錯,我現在是這副模樣。
因為大熱波的歪斜、不,
應該說是因為你使創造維持神發狂、神之怒引起的大熱波所致。
全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全都是你的罪。所以、進入感覺球,朝最下層去。
已經發狂的創造維持神就在那裏。淨化祂吧。
那是消弭你的罪的方法,那是解救世界的方法。
好了、進入感覺球,朝最下層去。
以天使銃將創造維持神淨化!
只有你擁有能夠恢復世界的力量。
往神經塔去。往最下層去。快!
重來了無數次還是辦不到嗎?
你和本體應該是一模一樣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